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普兰店区委书记徐克军到杨树房、唐家房街道调研

作者:记者:王传国 姜一鋆 发布于:2018-10-08 09:11:14 点击量:


9月29日,普兰店区委书记徐克军在杨树房、唐家房街道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做精做细招商引资工作,培育壮大优势产业,推动地区经济创新发展;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紧抓实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地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微信图片_20181008092844.jpg

微信图片_20181008092857.jpg

  在杨树房街道,徐克军首先来到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地参观了解企业生产、市场份额、科技研发、用工需求等方面情况。徐克军指出,大杨集团能够着眼于行业未来发展,注重企业智能化和信息化发展,实施科技自主创新,创立了自主品牌,创造了突出业绩,树立了大杨企业精神,确立了在中国服装产业、乃至世界服装产业的领先地位,为我区民营企业发展树立了榜样。

微信图片_20181008093029.jpg

微信图片_20181008093036.jpg

  随后徐克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杨树房街道党工委班子的工作汇报。徐克军指出,今年以来,杨树房街道党工委带领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主动作为,扎实工作,推动地区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态势。结合下一步工作,徐克军要求,杨树房街道要进一步抓紧抓实村级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的战斗力。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扎实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基层政权更加牢固。要利用好现有资源,做精做细招商引资,加快地区产业发展。要多措并举推进信访积案化解,确保地区社会和谐稳定。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事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008092844.jpg

微信图片_20181008092844.jpg

  在唐家房街道,徐克军先后参观大连力宏建筑材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连兴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产品销路、市场形势、订单承接、效益同比等企业运行情况。徐克军指出,面对当前的经济环境,企业要主动适应市场变化,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实施科技创新,不断研发新产品,占领更多市场份额,掌握市场主动权,助推企业提质增效。

微信图片_20181008092844.jpg  在唐家房街道会议室,徐克军认真听取街道党工委工作汇报。他指出,唐家房街道工作方向明确,思路清晰,举措有力,主要经济指标走在全区前列。徐克军强调,下一步,唐家房街道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持续激发自我发展内生动力,通过深化改革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部门联动,稳步推进信访矛盾减存控增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切实夯实基层组织基础,确保基层政权稳固。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隋金萍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