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乐福之家:不分春夏秋冬予你四季如春

作者: 发布于:2019-12-04 16:17:20 点击量:

 国家十三五规划,明确要抓住机遇培育壮大石墨烯产业,意味着工业4.0时代已来,石墨烯产业将会打造成先导产业,如此一来石墨烯俨然已成为中国争夺时代话语权的关健材料。 乐福之家作为在国际同行中率先研发和应用石墨烯新材料的双高企业,经过十余年的潜行专研,已成为专注于石墨烯电采暖全产业链研究和运营的科技产业集团。并先后成为了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制订者。

  乐福之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石墨烯远红外发热浆料获得了近50项发明,各项数据远超国际同行,正引领世界采暖行业变革。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条全自动化阻燃石墨烯发热芯片生产线,聚合德国、中国等国家16种行业的科技创新成果,集成86个设备单元,58道生产工艺,11道检测工艺,集传感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于一体,践行中国制造。不仅如此,乐福之家石墨烯发热膜采用航空级纳米材料,利用高集成化先进工艺,将独 家发明-石墨烯改性远红外浆料、纯紫铜载流条、淋膜层等核心技术及原料,汇集成一张不足0.2毫米厚的发热芯片,保障产品品质无懈可击,确保产品在同行业中的先进性和领先地位。

  国家石墨烯电采暖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参编单位的光环,既是对乐福之家多年来苦练内功的回报,也为其打造成为国内同行业的领军实体,奠定了坚实深厚的基础,擦亮了具有公信力的招牌。

  由此可见,乐福之家是在新机遇这条路上霸了一个好位置,在聚焦新目标的同时,引起观众好奇心的是其新新向荣的新产品,新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