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疫情无情人有情 携手共进渡难关

作者: 发布于:2020-02-28 08:39:11 点击量:

现疫情正处于防控关键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容不得有丝亳松懈。为确保节后复工复产顺利进行,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我司亦格外加强各方管理工作的落实。
一、物资供给
1、与政府部门联系沟通,积极为员工采购、提供一次性防护口罩;
2、购买消毒液并配置好相应使用浓度,组织人员进行工作、作业等场所每日消毒;
3、采购体温计、体温枪为每天进出厂人员、在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4、配备其他常用性及辅助性用品,如肥皂、洗手液、酒精棉、喷雾器等。
二、宣传督导
1、每天进行疫情动态及防控知识宣传,汇总工厂疫情防控资料。
2、收集官方专业机构有关防疫知识、宣传片、宣传视频,在宣传板、企业微信、电子大屏等等开展宣传。
三、复工复产防疫工作安排
1、提醒员工在家期间及恢复生产后在疫情管控做好自我防护和消毒工作。
2、全体员工上班后有任何员工发现身体异常如:发烧、乏力、干咳或呼吸困难等症状必须立刻上报各管理层,并立刻进行现场消毒和安排员工及时去医院就医并将确诊结果通知公司。
3、所有员工、外来人员、访客进入工厂前必须接受门卫红外测盈体温,门卫负责记录体温,体温超过37.3摄氏度禁止入厂,并报告工厂及对接人。外来人员还须自行佩戴口罩。
4、乘坐通勤车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员工必须佩戴防护口罩,下车后应及时使用洗手液洗手,通勤车使用后必须立即消毒,安排专人管理检查。
5、一次性的须集中扔弃,重复性防护用品必须集中消毒处理,禁止未经消毒反复使用。
6、不信谣,不传谣,严禁利用社交媒体传播不实信息制造恐慌情绪。
 
 
大连力宏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