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千年舟集团与浙江林科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 发布于:2019-11-29 15:37:13 点击量:

 在我国社会主义特色经济发展中,党的建设已经是企业发展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同时也是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动力,有利于构建和谐的社会,促进市场经济不断发展。千年舟集团多年来一直坚持绿色家居·红色保障的指导原则,始终以党的领导为核心,坚持走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之路,充分发挥党建在企业经营中的指导和协助作用,在党建与企业发展相融共生的科学探索上做出成绩。这次与省科院牵手党建共建,是响应省委‘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号召,是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相信双方通过党建与技术上的合作,对未来企业和行业发展将具有重大的意义。

 

结对共建聚合力创新党建谋发展

 

11月9日,千年舟集团与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在千年舟集团总部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理论学习交流会。浙江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霞荣、浙江省林科院党委书记李长缨、浙江省林科院党委副书记兼院长江波、浙江省林科院副院长柳新红,千年舟集团董事长陆铜华、副总裁兼党总支书记毕海明、人力行政总监兼党总支副书记王立鑫等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千年舟集团董事长陆铜华代表集团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并致辞。他首先对集团的发展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让大家对千年舟有一个客观的认识。他表示,企业是根,匠心是本、创新是魂,公益是责任,而党建是我们的坚实后盾。千年舟集团2007年成立党支部,为公司平稳发展增添了更多动力。党支部坚持围绕企业经营生产中心,服务企业、服务生产,服务市场,有力地促进企业发展。

千年舟集团副总裁兼党总支书记毕海明与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委员会李长缨书记代表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领导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基层党组 织党建共建工作正式启动。

  政策学习明大势经验交流促提升

  接下来,双方就深化八八战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为主题举行学习交流活动。

 林科院党委副书记柳新红为大家分享如何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方法论。通过亲身体会和案例,生动的解读国家政策,让大家对政策和实施方法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是我们做好事情的一个方法论,是工作方法,也是工作步骤,更是做好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把一件事情做好,才能完成党和政府交给我们的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